sunny dream

我喜欢旅行,喜欢一个人或有一两好友一起踏上旅途,一路上可以很随意,随意的到处走,到处逛,见到美景就拍几张照片,偶有感慨就写上几篇游记。

我不喜欢定居的生活,对于将来的生活我希望可以一路走下去,感觉哪里很不错,可以生活一段时间,就在那里租住一间公寓,在当地工作一段时间,以维持开销。一段时间后,简单的收拾行囊去往另一个地方。无论我想去哪,想待多久,都随心,我喜欢那种随心的生活,不会有太多的束缚,想过怎样的生活,完全看自己的心意。如果有可能,我希望自己除了是一个旅行者,也可以是一个新事物的探索者,还可以是一个媒体人,我可以将一路上的所见所闻以及感受通过视频,照片或文字的方式传播出去。这对我来说代表的不是一种工作,而是一种我的生活态度,是一种人生价值的体现。

如果有一天,我感觉疲倦了,就和爱人去一个欧洲的小镇,过安逸的日子……

而在这过程当中,我不会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归属的人,就当自己是一个快乐的流浪者,虽然看似漂泊,

却可以让心真正属于自己。


评论

热度(2)